Tuesday, July 3, 2018

曼谷自助海鲜 Taikong Seafood Jatujak.

生猛海鲜就在你隔壁水道中!!自己拿,自己烤!无限时间吃到饱!!最重要是就在曼谷市中心啦!!Taikong Seafood在Jatujak这里是第二个分行,就在市中心,搭MRT就可以抵达了! · 【贴士】 1. 捞起水道中的海鲜 2. 冷冻该海鲜(确保海鲜死掉) 3. 再放上烤炉 4. 配上酱料,享受美食 【收费】 ✓ 799Baht(无限时间)+59Baht无限refill汽水果汁。 ✓单点菜单如cheese, somtum, 需要额外付费(refer 菜单) · 【交通】 MRT Kamphaeng Park Exit 1 就在最新的The Camp Vintage Flea Market里面哦!吃完后还可以去逛逛夜市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