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5, 2018

合艾血拼好去处【Central Festival Hatyai 】

大家应该对Central Festival Hatyai 都不感陌生了吧~! 话说小编和友人从学院时期就相识了,一直来都鲜少联络,直至两年前工作上的关系又再频密联系。想说今年圣诞节想为对方送上特别的礼物,因此安排了合艾之旅,可以相互增进感情,也终于可以一起和闺蜜旅行,友谊又达成了一个新的里程碑!新年即将来临,是时候补货补货,添增新衣裳,顺便购物一番。 来到Central Festival Hatyai,我们必须完成一个任务, 我们一早便约好买礼物送给对方当惊喜。首先我们一起在Central Festival Hatyai逛了一个下午,然后我们再各自为对方挑选的心仪礼物。从家居,护肤到时装,最终我选购了一款很特别的家居摆设品-相架给友人。 因为想到友人即将在下个月入伙新家,所以身为闺蜜的我总该准备些适合的礼物送礼的~ 到了晚餐时间,来到最期待的时刻!就是拆礼物啦~ 友人送了我一套限定款的唇膏礼盒!爱死了!实在是太了解我了,对于一个那么爱美爱化妆的我来说,这简直是超棒的圣诞礼物,而且超级实用,重点是这国际品牌在马来西亚的专柜是找不到的哦~友人也相当喜欢我为她精心挑选的伞型相架,她说等新家入伙了再挂上我们的合照超有艺术感。呵呵~这个相架爱不释手,她还说之前在电影里有看到,但是在槟城还是KL等大型广场也找不到同款的相架于是放弃了呢。竟然给我在Central Department Store里留意到还打包起来了。我们俩人对于对方送的礼物都感到无比的开心和满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